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見會後恐棄保? 李眉蓁、吳益政同框較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14:20

距離高市長補選投票不到2個禮拜,國民黨的李眉蓁跟民眾黨的吳益政上午都應邀參加動土典禮,吳益政嘲諷對手在政見會上一個是讀稿機、一個是背稿機,表現不佳,讓他的民調倍增,學者分析恐怕會催動棄保效應,李眉蓁則是表示,棄保也要尊重選民,她強調會照自己的步驟繼續努力。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vs.民眾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益政!益政!你好!你好!」

共同市場動土典禮,李眉蓁、吳益政都應邀參加,握手致意之後,中間只隔一個空位的兩人,再沒有任何互動,就有學者分析,政見會後,李眉蓁表現不如預期,恐怕將催動棄保效應。

民眾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8月1日之後,我覺得就是整個大改變,我們的民調一直在倍增,每天都用倍增的方式。很多人他說他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我們,都沒有看到我們,現在他們看到了,他發現一個是讀稿機,一個就是背稿機,對高雄的市政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棄保也是要尊重選民,所以我們還是按照我們的選舉步驟繼續來努力。」

說要尊重選民,釋出找吳益政擔任副手的說法,卻被批不尊重。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選舉選到一半叫人家當她的副市長,我覺得這樣對政黨很不尊重。」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我就是因為很認同吳益政,沒有不尊重的問題。」

而陳其邁一早啟動大陸軍計畫,由9位黨籍立委陪同,同時站在9個路口拜票,打算9天站遍百大路口,儘管因為颱風下起雨來,仍然不受影響,穿起雨衣揮手請託。

陳其邁7月11日,在復古機車餐廳,參加青創座談會時,戴上改裝的瓦斯桶造型安全帽騎車,被質疑恐怕違規得開罰。

 
陳其邁總部發言人邱俊憲:「如果有違反相關的規定,該罰的總部這邊會虛心接受。」

警方說,有沒有違規要看安全帽是否有貼商品檢驗標誌及是否緊扣帽帶為依據,不會因為改裝造型而開罰,不到2個禮拜就要投票了,候選人的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李眉蓁#吳益政#補選#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156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