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傘戳、用力打!小遊客欺負動物 農場急休園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14:04
圖/TVBS
圖/TVBS

嘉義全新的親子觀光農場,開幕第5天,湧入上萬名遊客,竟然不斷有小朋友拍打小動物,甚至是拿傘戳動物的情況發生,工作人員多次出動勸阻,但家長們卻不當一回事,讓老闆很生氣,當下緊急宣告休園。

監視器清楚拍下,禮拜天一早9點多,觀光農場前就大排長龍,天氣爆熱,遊客們紛紛撐傘遮陽,排隊等著進場,為的就是一睹可愛動物們的模樣,驢子、馬,還有梅花鹿,駱馬、長臂猿,總共20幾種動物,沒想到,就有小遊客把遮陽用的傘,當來戳小動物,甚至是用力拍打。

 

園區老闆陳鈞緯:「牠會閃,變成牠會閃,有沒有?牠好像你過去牠會怕有沒有?就是會有很多小朋友,看動物的時候,他們就會用傘,可能動物在休息,用傘去戳動物,或者用力拍打牠的頭部啊,或者拍打牠的身體,那會造成動物的驚嚇。」

圖/TVBS

老闆說,2日下午3點左右,入園人數已經上萬人,不斷有小朋友攻擊或欺負動物,多次勸阻家長也不當一回事,逼不得已,才緊急休園一天,從下午起禁止遊客進入。

 
遊客:「因為動物牠也是需要人家愛護嘛,不可以摸牠,不然牠會生病。」

遊客:「動物會有反擊吧,嚇到會有不是平常的表現。」

圖/TVBS

園區老闆陳鈞緯:「可以這樣摸牠,輕輕摸,這樣牠們都很能夠接受,但其實很多人都會變成這樣,牠們還是會怕。」

事實上,以養豬場改建的親子農場,7月29日才開幕,原本是以讓遊客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進而認識牠們,進而愛護牠們,現在,竟然發生欺負動物的意外,實在是始料未及,未來,打算採管控進園人數的方式,避免再有類似情況發生,也確保遊園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場#動物#養豬場#觀光#欺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781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