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少年現身! 醫院下跪致歉員警家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16:30

2日凌晨值勤時被無照少年撞上,樹林派出所員警楊庭豪昏迷指數還是3!家屬不放棄任何希望,員警媽媽還到派出所附近的宮廟拜拜,祈求神明幫兒子度過難關,事發後的第二天,肇事少年在母親陪同下,跪在加護病房門口,不斷對楊庭豪家屬磕頭致歉,希望獲得原諒。

圖/TVBS

 
肇事少年:「楊媽媽對不起。」

對著員警楊庭豪的家屬不斷磕頭,說對不起,17歲的張姓無照少年,在媽媽陪同下現身醫院。

圖/TVBS

員警楊庭豪媽媽:「為什麼這樣,我真的不能接受。」
 

事隔一天才看到肇事的少年,但想到兒子至今還躺在加護病房,做媽媽的相當痛心,崩潰大哭,還得要旁人攙扶。

張姓少年身上多處擦挫傷,滿手都貼著紗布,知道自己錯了,跪到痛哭失聲,甚至因為受傷,不能久跪,得要旁人攙扶,他才有辦法起身,但現在不管如何的懺悔,員警楊庭豪病況仍然不樂觀。

圖/TVBS

經過一天搶救,員警楊庭豪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必須依靠施打強心針,以及不斷降腦壓,才有辦法維持他的生命徵狀。

記者吳欣晏:「楊庭豪的昏迷指數,還是只有3,但家屬仍不放棄任何的希望,在派出所同仁的陪同下,楊媽媽還有到宮廟,替兒子拜拜祈福。」

儘管如此,家屬到現在還是不放棄任何希望,到宮廟請求拜拜,另外在派出所的所有同仁,也都持續幫忙集氣,楊庭豪因為同學的關係,認為畢業不用找工作,加上他天生的正義感,不顧家人反對加入警察行列,分發到派出所10個月就出意外,雖然現在,無照少年到醫院致歉,但對於員警家屬,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楊庭豪能早日清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無照#肇事#加護病房#昏迷指數#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7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