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車自撞「怕警查」? 男「丟針頭」墜捷運屋頂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20:08

搭車自撞,竟意外從高架橋,墜落捷運站屋頂!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2日早上搭乘女性朋友的車,從中和往新莊租屋處聊天。卻在行經台一線中山高架時,車子爆胎、失控自撞,第一時間,廖姓男子頭暈下車休息,看到路過民眾,前來關心,一時心急,就把預藏的毒品吸食器和針頭,通通往橋下丟,人也墜落五米下的新莊副都心捷運屋頂。

員警vs.廖姓嫌犯:「等一下等一下,啊。」

 

圖/TVBS

救護人員,有的上、有的下,因為傷者躺在,高架橋和捷運站的中間,屋頂上。

員警vs.廖姓嫌犯:「不要亂動啦,躺好就好了,啊很痛,忍一下就好了,上上上上。」

 
似乎是傷的太重,在這吊掛過程,短短兩分鐘,男子都不停哀嚎。

員警vs.廖姓嫌犯:「放,先放,啊。」

圖/TVBS

終於,人救上來了,但怎麼衣衫不整、連鞋子都沒穿?墜落瞬間究竟發生什麼事?

白色轎車,停在路中央,車門半開,不見任何人影,而這就是廖姓傷者的座車。

2日早上九點多,他和女性友人,向朋友借車,行經台一線中山高架時,準備要下新莊,到租屋處聊天,車子卻突然爆胎、瞬間失控,自撞護欄,第一時間,兩人及時脫困,路過民眾想上前幫忙,廖姓男子卻步步往路肩走,丟出預藏的毒品吸食器和針頭,之後就往五米高的,捷運站屋頂墜落。

圖/TVBS

員警vs.廖姓嫌犯:「啊,好來放輕鬆放輕鬆。」

 
坐在輪椅上,雙腳都打了石膏。

今年40歲的廖姓嫌犯,因為這一跳,雙腳骨折、頭部瘀青,險些就要沒命,過去就有相關毒品前科的他,這回又被警方查出,攜帶「不明白色粉末」,以及吸食器具,雖然通通被他「拋棄」,但還是被員警尋回,並依法篩檢、對他驗尿。

一場自撞車禍,意外爆出毒品案,到底這兩人,有沒有吸毒、又或是毒品販售者,警方恐怕也得,好好追查清楚。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架橋#自撞#爆胎#骨折#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42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