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子檔正「ㄏㄤ」 李立群拱兒子進演藝圈


發佈時間:2009/07/09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演出偶像劇痞子英雄一砲而紅的趙又廷,外型俊帥演技又好,讓老爸趙樹海與有榮焉,這也讓演藝圈許多資深藝人躍躍欲試,如法泡製。像是硬底子演員李立群,也找來還在加拿大讀書的兒子李元太,一起參與最新的舞台劇演出擔任主角,21歲的李元太身高184公分,比趙又廷還高,而且從小就接受戲劇的訓練,李立群說寶貝兒子跟趙又廷沒得比啦,但言語之間,對李元太的演技是既滿意又得意。

李元太(台詞):「我們應該從你的女兒宛彤開始。」

站在老爸李立群身旁,第一次演舞台劇就演主角的李元太,簡直就是年輕版的李立群。李立群:「啊,真的這個咒語,影響了我們每一個男人、女人、老人、小孩。」李元太:「我是想說不要把我跟他對照,我是我他是他。」

父子同台演出,這個話題直接想到就是趙樹海跟趙又廷這對最「ㄏㄤ」的父子檔!藝人趙樹海:「他要走這個行業我是很有信心。」記者:「在個性上,你覺得?」趙樹海:「他個性比我好太多。」

上談話性節目大談父子經,可以看出趙樹海有兒子繼承衣缽,而且還大放光芒,真的與有榮焉。不過李立群很謙虛,直說李元太跟趙又廷沒得比。李立群:「讓我們看到他兒子表現這麼好,也恭喜他,那李元太是比初生之犢還初吧,這個還沒開始,還在上學。」

2位年輕演藝界新秀條件其實都很優,身高都超過180公分,而且年紀輕輕卻都已經擁有不錯演技,不過路線可就大不同!趙又廷現在是當紅偶像,但李元太從小接受戲劇訓練,堪稱是劇場界深受矚目的潛力新人。

李元太說要走自己的路,不成為老爸的接班人,李立群滿是驕傲,嘴上不說,但神情可是跟趙樹海一模一樣,以兒子為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立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353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