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答30年友情 小布為彩妝師老友改造工作室


發佈時間:2020/08/02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7:24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透過美國節目《房產兄弟》進行報恩計畫,要幫有30年交情的彩妝師老朋友完成房屋大改造,布萊德彼特趁著對方出差3個星期,親自來到工地,把車庫改造成舒適的工作室兼客房,讓老朋友又驚喜又感動。

圖/翻攝自bradpittofflcial IG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來吧!從哪開始呢。」

戴上手套和護目鏡,看起來有模有樣,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捲起袖子來到工地,要幫彩妝師老朋友,完成房屋大改造。

實境節目《房產兄弟》找來A咖巨星,一起進行報恩計畫,這次布萊德彼特想要報答的人,就是陪伴他30年的彩妝師吉茵,兩人合作拍攝40多部戲,感情深厚。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她完全不知情,她一定會狂喜,她一定會狂喜的。」

趁著彩妝師出差3個星期,團隊把原本閒置的車庫,改造成舒適的工作室兼客房。

房產兄弟朱爾與強納森:「其中一個最特別的裝置,就是這個化妝台。」

化妝台加裝可移動的鏡子,因為彩妝師的設備絕對要夠專業,到了成果揭曉的時刻,看得出布萊德彼特也滿心期待。

彩妝師吉茵:「我的,我有說『老天』嗎?哇!」

明亮清爽的空間內,有白色櫥櫃和沙發,還有淺色的木質地板,不僅功能性強,也很溫馨。

彩妝師吉茵:「我的天,我不敢相信。」

 
只要把床拉下來,就能變身客房。

彩妝師吉茵:「我真的很感動,我無法感謝你更多,我非常幸運,生命中有如此關心並信任我的人,無法要求更多了。」

小小的空間,改造難度其實很高,布萊德彼特飾演過無數英雄角色,這次也發揮神力,讓多年老友相當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布萊德彼特#房產兄弟#吉茵#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56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