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 陳其邁即時聲量贏21%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4:27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行程滿檔,針對對手在政見會提出發展蘭姆酒產業,陳其邁批評內容不夠具體,還說自己只喝檸檬汁;對於政見會即時網路聲量,以58%贏了李眉蓁21%,他強調,政見要接地氣。此外,為了爭取年輕選票,陳其邁以選戰「像極了愛情」這文青用語來形容,他說,這是在政見會前看到的網路梗。

圖/TVBS

 
民眾vs.陳其邁:「加油!加油!」

周日拚選戰,陳其邁一早前往戶籍地的菜市場拜票,受到熱烈支持,政見發表會後,他對於李眉蓁推蘭姆酒產業的政見,似乎不以為然。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提了一個產業說產值有幾百億,怎麼做?可不可行?這個還是要交待清楚,政見有一些都跟韓市長非常類似,之前在講什麼majito,這一次又講什麼蘭姆酒,這個我是搞不太清楚啦,我是喜歡喝檸檬汁啦。」

 
圖/TVBS

根據「聲量看政治」分析,在8月1日的政見會過程,陳其邁即時聲量達58%,李眉蓁37%,吳益政是5%,陳其邁贏了李眉蓁21%。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希望說能夠一步一腳印,政策也能夠務實可行,感謝這麼多年輕朋友或者是網友的一個關注。」

全力爭取年輕人支持,陳其邁政見會上還以當紅的流行語自嘲,說選戰一路走來,像極了愛情。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之前在拜訪的時候是有人在開玩笑說,對高雄市來講我像是一場苦戀,在準備辯論的時候在滑手機,就看到這個網路梗。」

原來,知名導演蘇文聖在網路上分享一張「教你如何寫詩」的圖文,意外掀起"像極了愛情"的文青寫詩跟風,其實,對岸去年就流行過了,知名作家朱宥勳也在臉書上提到,「像極了愛情」是個好玩的梗,它利用了文學上的「巧勁」,把兩件無關的東西並置,拉出來的想像空間就越遼闊。

陳其邁運用火紅文青用語,就是要爭取年輕選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市長#補選#選戰#李眉蓁#蘭姆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68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