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末回家遇死劫! 騎士捲貨車底重傷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9:58

上午八點多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貨車疑似貪方便,跨越雙黃線違規左轉,與直行機車撞成一團,26歲騎士卡進車底重傷身亡,家屬接到警方通知趕到醫院,簡直無法接受,因為騎士跟家人說好,周末要回家團圓,怎麼途中遇上死劫。

圖/TVBS

 
貨車左轉彎,卻砰地一聲停下來,原來這一刻,與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卡進車底,放慢速度再看一次,運將跨越雙黃線,等一部部車輛通過,以為算準空檔可以左轉,但這一彎,釀成死亡事故。

騎士捲進車底,救護員爬進去,小心翼翼將人拉出來,緊急CPR。

救護人員:「繼續進行心肺復甦。」

 
圖/TVBS

躺在擔架動也不動,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員規律按壓胸口,把握黃金救援時間,與死神拔河,但26歲高姓男子傷勢嚴重,送往亞東醫院仍宣告不治。

記者李潔:「案發地點就在樹林的環漢路上,可以看到這裡車流不少,車速也很快,貨車駕駛在雙黃線違規左轉,就這樣撞死直行騎士。」

附近民眾:「這條路是貨車的主要幹道,摩托車很快,這裡時常車禍。」

1日上午八點多,家屬接到警方電話趕往醫院,卻再也喚不回家人的生命,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他,64歲王姓貨車駕駛,原本要到附近鐵管工廠送貨,疑似貪方便跨越雙黃線釀禍。

圖/TVBS

被撞的26歲騎士,平常在林口上班,從事大理石切割,家中排行老么,周末固定回桃園,案發當下,他就是在回家路上,沒想到遇上橫禍。

死者哥哥:「弟弟他很孝順,然後每個月領到薪水,都會主動拿回家這樣子,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都感到很不捨。」

 
含淚不捨,周末是家人團聚的一天,一大早卻接到噩耗,在醫院集合,這要他們怎麼接受?美滿的家庭,從此缺了一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樹林#死亡#車禍#貨車#重傷#死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26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