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YG練習生爆選秀內幕 導演施壓惡意剪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21:39

近幾年來,韓國流行靠選秀節目打造男團,曾經是YG練習生的台灣男孩王君豪,參加過被爆造假的《ProduceX101》。他接受專訪坦言節目壓力非常大,曾經創下24小時沒有睡覺的紀錄,甚至會遭遇過製作人施壓,疑似對他有偏見。

圖/TVBS

 
前YG練習生王君豪:「大家好,我是happy virus 王君豪。」

自稱歡樂病毒的20歲台灣男孩王君豪,今年初從韓國回到台灣完成高中學業。臉上掛著笑容的背後,藏著在韓國參加選秀節目的血淚史。

前YG練習生王君豪:「根本一天睡不到2個小時或1個小時,最少還有只睡30分鐘,馬上起來開始再練,(爆出造假)出事的那個導演,他真的對我們兩個(YG練習生),我跟我隊友,還滿有偏見的,反正就在後台,他就對我跟日本隊友,態度真的很糟啊。」

 
前YG練習生王君豪:「我那段舞編了超多副歌的,那首沒畫面,全部剪給另一個,我覺得算了。」

圖/TVBS

遭到製作單位惡意剪接導致人氣下滑,還私下施壓,透露確實有練習生提早得知舞蹈曲目,讓當時年僅19歲的王君豪,身心靈飽受壓力。

前YG練習生王君豪:「剛開始去的時候,韓文真的很糟,團隊間可能不太同意我的觀點,那時候我就崩潰哭的那段。」

選秀節目《YG寶石盒》:「我也想努力學好韓文。」

圖/TVBS

前YG練習生王君豪:「曾經真的有過想要(尋短)那種的念頭,真的有,那時候真的壓力太大。」

兩年內,經歷兩個選秀節目,雖然和出道機會擦身而過,但獲得了寶貴的實戰經驗。目前因為兵役和疫情問題,先留在台灣,等到適當時機再回到韓國投入練習,繼續圓夢。

 
前YG練習生王君豪:「雖然全是如此傷痛,但現在我會將你稱之為回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練習生#選秀節目#男團#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30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