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蜂蜜珍奶有「蜜蜂」 民眾喝完笑問「店家特調」?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蔡松霖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3:21

雲林有民眾到手搖飲料店點了一杯「蜂蜜珍奶」,因為覺得偏甜打開來加水,意外發現杯裡有一隻「蜜蜂」,他笑說難道是店家特調,店家說因為店裡用純蜂蜜,吸引到蜜蜂,承諾會重做一杯給客人,有趣的是民眾沒把飲料倒掉,而是整杯喝完。

圖/TVBS

 
當事人方小姐:「所以我回家之後,就把它拆封,然後。」

女子把手搖飲料店買的蜂蜜珍奶,打開來意外發現不速之客。

當事人方小姐:「黑黑的東西,本來以為是蒼蠅,結果沒想到居然是一隻蜜蜂欸,我的媽呀,真的蜜蜂欸。」

 
女子說,因為覺得飲料偏甜,加水後發現一隻蜜蜂,還以為是店家特調。

當事人方小姐:「那因為剛好裡面是蜜蜂,所以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如果是蒼蠅,我應該會直接把它倒掉。」

圖/TVBS

不只喝牛奶要強調就像家裡有養牛,難道連蜂蜜珍奶都要有蜜蜂?

當事人方小姐:「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傻眼,我打電話去問那個店家,問他說飲料這一杯是特調嗎,是每一個人的飲料裡面都有一隻蜜蜂嗎?」

打開飲料有驚喜,顧客沒倒掉,而是把飲料整杯喝完。

當事人方小姐:「因為實在太好喝了,所以我今天又請朋友去幫我買一杯。」

圖/TVBS

 
蜂蜜珍奶有蜜蜂就在雲林崙背鄉,29日方姓女子到市區一間主打用蜂蜜代替果糖的手搖店,點了一杯蜂蜜珍奶,他拍下照片po IG動態,說吃東西老是有異物,真的有夠衰,實際來到飲料店,機器旁邊還有不少蜜蜂在旁邊飛。

店家:「就換一杯新的飲料給客人,(為什麼她覺得沒關係),因為她說,她覺得滿天然的。」

店家解釋說,因為用的是純蜂蜜,平常工作就有蜜蜂來探班,沒注意到他飛進飲料中,強調之後會再Double check,不會再讓活招牌跑到客人的飲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蜜蜂#蜂蜜#珍奶#飲料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9

0.1538

0.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