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飛車劫包!警調電眼追緝 12小時逮人


發佈時間:2020/08/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14:08

昨天上午新北市發生一起飛車搶案,一名婦人帶著兒子去買早餐,手拿皮夾、站在店門口,後頭卻突然出現一輛摩托車,悄悄靠近,兩名嫌犯發現她背對、沒察覺,就馬上伸手把皮夾搶走,第一時間,婦人拔腿狂追,卻在伸手拉皮夾的瞬間,被後座嫌犯推開、重摔倒地,他們也趁機逃逸現場。警方循線追查,在桃園龜山逮到兩名嫌犯。

圖/TVBS

 
犯案後,兩名搶匪神情輕鬆,白衣男子手拿衣服,藍衣男跟在後頭,還邊走邊吃,就像一般路人,似乎沒發生什麼事,殊不知早就被警方鎖定身份,警方當天晚上8點多循線埋伏,趁著他們外出突襲,眼看再也逃不了,只能乖乖就範。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古新民:「針對現場擴大調閱監視器並進行跡證採集,順利在案發12小時內,在桃園龜山區查獲兩名犯嫌。」

圖/TVBS

原來就在31日早上,張姓男子騎車載著胡姓嫌犯來到新北五股豆漿店附近尋找下手目標,看準李姓婦人的名牌皮夾,一經過就飛車搶劫,還將人推倒,造成對方受傷。
 

記者vs.遭搶李姓婦人(7/31):「謝謝,謝謝,(妳身上的傷還好嗎),嗯,還好沒什麼事。」

圖/TVBS資料畫面

45歲胡姓嫌犯和44歲張姓男子分別有搶奪與毒品前科,平時遊手好閒,住在桃園龜山。

這回兩人因為缺錢買毒,騎車北上犯案,在附近不停繞路,尋找可以下手對象,只是最後狼狽落網,警方在他們身上找到被害婦人的證件,但得手的6千元早就花光光,訊後被依竊盜搶奪罪嫌移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早餐#毒品#搶劫#皮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3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