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砸店!醉男點餐大鬧 持椅怒砸用餐客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09:43

吃個宵夜,竟然大動肝火!台中一行五人來到快炒店吃宵夜,先是點餐和店家爆衝突,之後一名酒醉的李姓男子,還阻攔一旁客人用餐。結果雙方起口角,李姓男子大聲嗆聲要砸店,甚至失控拿著塑膠椅打傷兩人,當場濺血。

圖/TVBS

 
快炒店裡,白衣男子火氣好大,拿著塑膠椅就往男子砸過去,一旁的女子急得上前制止,不少用餐的客人看到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趕緊逃離。

男子這一砸,把店裡搞得亂七八糟,地面上血跡斑斑,因為有兩人被打,頭部流血,表情相當痛苦,隨即上救護車送醫。

目擊民眾:「他進來就先翻桌,隔壁桌不知道是喝酒,還是什麼情況,就跟他吵起來,一吵就打到外頭了。」

 
圖/TVBS

這起流血衝突發生在台中公園路上的快炒店,1日凌晨,四男一女來這裡吃消夜,結果就在點菜時和店家起衝突,其中28歲的李姓男子喝得醉茫茫,還阻攔用餐的客人,嗆聲要砸店不准吃飯。

員工:「那3個客人進來吃飯,他就在這裡攔著,不准別的客人吃飯,他說要來砸店,你要來吃飯,那個客人就說,為什麼我不能來吃飯,他就開始打了。」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雙方已經沒有衝突,不過動手男子竟然對員警大聲嗆聲。

圖/TVBS

大誠所所長柯豐田:「酒後言語衝突引起,不是因為有先前糾紛。」

不只騷擾店家,李姓男子還和其他客人發生口角衝突,儘管男子朋友及時攔阻,還是發生濺血意外,員警隨後將鬧事的五人帶回派出所,才結束這場鬧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宵夜#快炒店#店家#衝突#酒醉#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4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