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得掏腰包走行程」 洋洋旅行社停業!

記者 張靖玲 /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多次獲獎的洋洋旅行社,是國內的老字號,這次驚爆跳票385萬,觀光局勒令停業3個月,董事長韓家威也很錯愕,確定有169位旅客受到影響,沒法出團的,品保協會即日起1個月內都受理申訴,旅客應可獲得全額退費,最緊急的則是人在歐洲的童軍團,一行22人恐怕得先自掏腰包,才有辦法走完行程。

洋洋旅行社董事長韓家威:「的確,這個事情,觀光局一直沒有發書面通知給我。」

停了好幾秒,感受的出對觀光局祭出停業,還是錯愕,洋洋驚爆跳票385萬,董事長韓家威強打起精神處理後續,有進來的員工,動作都一樣,忙著講電話,眼前就得先解決瑞士的22人童軍團,5日出發前往瑞士、英國18天,由於團費沒結清,確定得先代墊自掏腰包,才有辦法走完行程。

韓家威:「是我公司出錢,還是請品保協會去協助,都可以,不可能的事情,把他扣留在那裡幹什麼。」

另外還有140多人無法出團,共計169人受影響,可以依照履約保險求償,必須在1個月內向品保申訴辦理要退費,上網登記也行,記得附上收據、定型化契約,審查後,最快2、3個月就能退費。

得獎無數的洋洋,因為6日的跳票,掀開財務壓力鍋。韓家威:「績優生沒有用。」記者:「會讓它恢復營運嗎?」韓家威:「這是我在努力的目標,好不好。」

不願透露資金缺口有多大,只說會盡一切努力,走出這個30多年來,面臨的最大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行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445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