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頭警長遭控不檢點 北檢兼管法警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檢署的法警室警長,綽號「光頭」的黃乾振,多次遭到檢舉喝酒鬧事,甚至大鬧派出所,雖然北檢經過調查後認為「查無實證」,但檢察長林玲玉還是以黃乾振的領導能力有問題,指派主任檢察官兼管法警室;對此,光頭警長似乎相當委屈,眼泛淚光地強調,自己正大光明。

大批媒體湧向前,綽號「光頭」的警長沒有迴避,但眼角卻看起來泛著淚光。北檢法警長黃乾振:「對,一定是黑函,沒這個事,你可以問同仁,不要問我。」

多次遭到檢舉酗酒鬧事,甚至騷擾派出所,雖然經過北檢調查「查無實證」,不過檢察長林玲玉還是以「領導能力」有問題,指派主任檢察官來兼管法警室,創下法警室被檢察官接管的首例。

一大早,警長正常到班,也不刻意躲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甚至有了這一次又一次的「有話想說」。

記者:「警長跟我們講一下。」黃乾振:「光明正大。」記者:「之前有沒有跟同仁有點摩擦?」黃乾振:「沒有,我是最好的人。」記者:「為什麼黑函會出來?」黃乾振:「那是他們的想法,我不管。」

本名黃乾振的法警室警長,擔任法警資歷將近30年,因為抗議法警沒有危險津貼,因此剃光頭髮,有了「光頭」綽號。

2003年轟動社會的非常光碟案,當時藝人羅時豐離開時,就可以看見黃乾振的身影,而他也曾因為一路護送為了台開案出庭的馬永成坐計程車,被批作秀!擁護「小馬」,不過黃乾振不以為意,幫忙因為洩密案出庭的前調查局長葉盛茂開路,動作都沒少。

相較於警長,北檢的態度相當低調,只回應增加檢察官的「兼管」業務,提高效率,並非「接管」。如今危險津貼還是沒爭取到,但光頭卻再登上新聞版面,究竟檢舉是不是繪聲繪影?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4

0.0399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