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席翊安畢典 趙建銘和扁家形同陌路?


發佈時間:2009/07/0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打了1年多的扁家官司,讓陳幸妤和趙建銘的夫妻感情生變了嗎?最新出刊的雜誌報導,趙建銘已經和扁家形同陌路,和陳幸妤也漸行漸遠,甚至連趙翊安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都缺席,只有陳幸妤一人出面;面對媒體報導,扁家沒有人出面說明,不過民進黨立委說,媒體的報導和事實不符。

記者(2008.8):「說你們匯2百萬…。」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你們要把我逼瘋是不是!」

去年8月,陳幸妤被媒體追問洗錢案,在上班的牙醫診所外崩潰,1個小時後,丈夫趙建銘出現了,一手牽著陳幸妤,一手幫忙提包包,呵護著陳幸妤離開。

不過媒體報導,經過官司的波折,趙建銘和扁家已經形同陌路,和陳幸妤更是漸行漸遠,家中大小事,包括3個小孩的教育,都只見陳幸妤一個人出面。

甚至上個月,趙翊安讀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都不見趙建銘身影;報導中也說,趙翊安兄弟在學校與同學相處出現摩擦,也從來不見趙建銘出面關心,只有保母出面與其他學生家長協調。

不過這種說法,遭到民進黨立委駁斥。立委王幸男:「向來媒體關注的熱度,還有程度,已經超越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他們會保持低調,保持大家盡量不出門,盡量不相聚。」

立委陳亭妃:「對啊,是真的看過啊,對啊,就是趙建銘帶著小孩子,回台北這樣的情景,所以看到他們整個的互動,完全不像媒體報導這樣子。」

扁家家務事,外人看不清,媒體報導是捕風捉影還是真有此事,只有扁家人自己知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505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