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內線!網路交友騙投資 8人遭誆百萬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20:53

以為投資就能多賺錢,卻遇上詐騙集團!新北有詐騙集團,透過社群網站辦假帳號,四處加好友,博取信任後,就開始發文炫富、分享賺錢管道,還說有內線,跟著老師投注,穩賺不賠,不少人看到以為投入少少的錢,就能賺大錢,一開始也真的有賺,上鉤後才發現,根本騙局一場。

圖/TVBS

 
好幾名員警荷槍實彈,來到民宅外頭。

員警:「出來。」

因為裡頭的人全是詐騙集團,以為鎖著門就不用面對,員警只好拿來破門工具,強勢攻堅,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員警:「Go,Go,Go。」

門終於開了,員警們全衝進去。

員警:「不用跑了,在裡面,在裡面。」

知道再也逃不了,嫌犯們只好乖乖就範。

圖/TVBS

這處詐騙機房,就藏身在豪宅大樓,他們在社群辦假帳號,用美女圖四處加好友,等到追蹤人數變多,就發動態炫富,不少人心癢癢,加上還會有專人指導,原本以為可以1萬賺10萬,就在賭博網站下注,說好聽穩賺不賠,但根本騙局一場。

刑事局偵二大隊副大隊長何明賢:「等到一段時間以後,被害人發現想要提領金額,即以相關理由,包括系統遭下注、系統異常,拒絕出款,被害人發覺受騙。」

有人最多被騙到10來萬,受害的加一加多達8人,損失金額高達100萬。
 

圖/TVBS

詐騙集團分工細,除了主嫌劉姓男子,是機房主管,底下車手等12人,有些還有傷害等前科,機房就設在新北中和、新莊,從6月開始大肆行騙,只是準備轉移陣地時,就被逮個正著。

刑事局一舉破獲,發現這機房別有洞天,電腦主機、螢幕60多台,還有聯繫用的15支手機。

時機歹歹,不少人想賺大錢,卻走偏門,以為可以一夕致富,最後投資沒獲利,辛苦存的積蓄,也一夕全被騙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詐騙#賭博#行騙#獲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11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