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避嫌! 陳聰明密會扁豪宅關係人


發佈時間:2009/07/0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察總長陳聰明坦承7月1日,密會扁家寶徠豪宅重要關係人-吉美建設董事長蔡竹雄,由於蔡竹雄正是外傳和陳聰明共吃魚翅宴的主角之一,在魚翅宴被調查是否涉及政商利益的敏感時刻,2個人會面,陳聰明澄清,只是為了造成蔡竹雄困擾登門致歉,卻未免太不懂避嫌,法務部長王清峰現在說,要查到底!

TVBS記者張愛晶:「7月1日當天陳聰明支開隨扈,就是來到這棟忠孝東路五段,28樓蔡竹雄辦公室當中,和蔡竹雄闢室密談了30分鐘。」

單獨走進大樓上了電梯,正值被法務部調查政商關係的敏感時刻,陳聰明、蔡竹雄密會到底要談什麼?記者:「你最近是不是有跟蔡竹雄見面?有私下見面嗎?7月1日的時候見面?」檢察總長陳聰明:「…。」

匆匆閃避問題,和媒體玩起追趕跑跳碰,檢察總長陳聰明打定主意不開口,私下低調澄清,只是為了魚翅宴被調查,把蔡竹雄拖下水,親自登門道歉!

這麼不避嫌,外界質疑是不是串供,早就和陳聰明心有千千結的法務部長王清峰,這回也懶得再多說,直接查了再說!法務部長王清峰:「我們去調查了解清楚,再向大家報告,好,謝謝。」記者:「什麼時候?」王清峰:「盡快盡快。」

陳蔡密會啟人疑竇,2人關係備受質疑,傳出陳聰明和蔡竹雄,4年來至少吃了10次飯局,挑選的都是政商名流出入的高檔餐廳,最常去的就是這家以名酒、排翅聞名的台北聯誼社,4年至少6次!

另外古色古香的馥園,被立委爆料,陳聰明就是在這被蔡竹雄和建商群,聯名呼籲陳前總統提名出任檢察總長,同樣高檔的魚翅餐廳新同樂,陳聰明和蔡竹雄也2度現身聚餐。

互動這麼頻繁已經夠引人聯想,陳聰明偏偏還要挑法務部調查中的敏感時刻,密會關係人,怎麼說得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聰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54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