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部長來大陣仗 隔幾天沒人施工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台中后豐大橋斷橋事件,曾經讓全國高度關注危橋問題,交通部長毛治國6月底才勘查過,沒想到立委羅淑蕾在7月1日突襲檢查,發現工地一整天都沒有人,羅淑蕾痛批說后豐大橋施工1年,到現在進度只完成30%,根本只會敷衍長官視察!但公路總局提出澄清,強調工人是在另一頭施工。

6月26日,交通部長視察台中后豐大橋,當時大批陣仗,沒想到7月1日,立委羅淑蕾派助理突襲調查,整個工地完全停擺。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沒有半個人在那個地方,弄了一大堆人陣仗報告非常好,這有沒有造假?」公路總局副局長吳瑞龍:「因為那做基樁,當然看到人比較少。」羅淑蕾:「什麼人比較少?我不騙你,我們去是一個人都沒有。」

羅淑蕾說美國舊金山大橋斷裂,18天就完工,台灣斷橋卻要2、3年才完工,公路總局提出這樣的解釋。吳瑞龍:「美國是有獎金制度,獎金可能都比工程費划得來,所以包商會趕工,所以有獎金就趕工,因為我們沒獎金。」

羅淑蕾:「我們應該建議劉揆該有獎金,颱風季節你們保障都不會有事發生,絕對非常安全,你是哪一位?」吳瑞龍:「我副局長啦。」

公路總局掛保證,各個橋樑安全沒問題,颱風季節已經到了,這樣的保證很快就會驗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斷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80

0.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