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互砍化小? 家屬批警企圖吃案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8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上個月底,爆發一起因為籃球賽糾紛,引發的青少年持刀械鬥毆的衝突,不僅事後一名參與的少年離奇死亡,還有一位少年被刀砍到見骨,今天他的家長出面控訴,說轄區派出所企圖大事化小,以告訴乃論的傷害罪偵辦,而非以公訴罪的殺人未遂處理,態度還非常惡劣;不過警方回應,一開始就主動偵辦鬥毆,絕無懈怠,而以傷害罪偵辦,則是家長自己的要求。

監視器畫面上,一群少年來回在台北市敦化國中校門遊走,沒過多久,在監視器死角處,就發生少年持刀砍人的鬥毆衝突。

這起案件發生在6月27日晚間,因為籃球賽糾紛引起的暴力事件,其中一名參與的少年,5天後陳屍在中興橋下,死因不明,而遭砍傷的少年,背部一道長達10幾公分皮開肉綻的傷痕,縫了8針,依舊怵目驚心。

而少年的母親控訴,報案時警方的態度更是二度傷害。遭砍少年監護人:「有人拿著刀械,然後有追逐、砍殺,他是認為寫傷害可能不太正確,這很清楚的,是一個殺人事件,可是警方用傷害來辦,這個就是大案變小案。」

被害者母親指證歷歷,不過警方這頭說法則是南轅北轍。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所長車宇基:「因為她的小孩子受傷在馬偕醫院,所以我們也到馬偕醫院去做提出告訴的筆錄,我們不可能說,做完筆錄到那邊又反悔,我們有問家長你是要提出甚麼告訴,那個筆錄裡都寫的很清楚,他說要提出傷害告訴。」

強調辦案絕無大小之分,不過這起誇張又離奇的鬥毆事件,一天沒破案,家屬就不可能有心安的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474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