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台三重客運松山機場前對撞 共5人受傷

記者 吳欣晏 許祐祥 / 攝影 蔡明勳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1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20:39

台北松山機場前,發生一起公車對撞車禍,兩台三重客運的公車,在路口左轉對撞,其中一位駕駛指控,說對方闖紅燈,警方調監視器後,因為沒拍到號誌,初步判定是2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都有肇責。

圖/TVBS

 
兩台三重客運的公車,在松山機場前的路口對撞,兩台車的擋風玻璃,因為劇烈撞擊裂成蜘蛛網狀,地上滿是碎玻璃,車頭凹陷變形,保險桿,還撞成一個夾角,車子上方的跑馬燈也碎了。

公車走道上,有噴飛的車體零件,還有沾上血跡的紗布,駕駛座旁滿地碎玻璃,兩台車對撞也造成駕駛受傷,事發後他嚇到說不出話。

記者vs.受傷駕駛:「大哥你還好嗎?」

 
面對提問,駕駛沒表情,臉上手上,都有被玻璃割傷的痕跡,另一台車的駕駛,沒有大礙,但他說,是對方闖紅燈,導致擦撞。

圖/TVBS

當事公車駕駛:「我要左轉往內湖,結果他闖紅燈,那一台闖紅燈直直過來我閃不了啊。」

公車對撞,就發生在台北松山機場前,31日早上10點多,兩台三重客運,在路一個路口左轉,路中對撞,造成2車4名乘客以及1位駕駛,共5個人受傷。

圖/TVBS

當事公車駕駛:「他直接給我撞下去啊,要往內湖的方向,我左轉燈亮了要出去,他直接給我撞下去啊。」

警方說,兩台車的駕駛,一個49歲一個52歲,兩人都沒酒駕,兩台車都要左轉,路權一樣,初步判定2台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都有肇責,因為監視器拍不到號誌,沒辦法判斷,有沒有闖紅燈,這一撞也導致4名乘客,受擦挫傷送醫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車禍#對撞#肇責#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