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火速入院膝蓋動刀 林書豪臉書PO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3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3 09:56

林書豪因為膝蓋受傷,前2天才說要動手術,沒想到週二清晨,林書豪就在臉書上PO了一張手術後的照片,告訴大家手術很順利,主要是半月軟骨受傷,還好十字韌帶沒有斷裂,他也感謝球迷的關心;麻藥退了之後,林書豪還透過臉書,即時回答球迷的各項提問,沒想到回答到一半,林書豪突然吐了,因為身體不舒服,就說他要先休息了。

尼克隊球員林書豪(2012.04.01):「下週初在紐約動手術。」

豪小子才在宣布要進行手術,星期一馬上就進了開刀房。CNN主播:「星期一,紐約尼克隊林書豪,進行半月軟骨修復的膝蓋手術很成功,這是個好消息,壞消息是林書豪的球季,很可能結束了。」

怕粉絲擔心,林書豪趕緊在臉書PO上最新的照片,上半身蓋著毯子的林書豪,雙手戴上了與上帝同在的藍色手環,左手還插著管子,可能是麻藥還沒退,表情看起來有點疲累,手術結束後,馬上跟球迷報告手術順利的好消息,現在正在恢復中,要大家跟他一起加油,也感謝球迷對他的的支持和鼓勵,照片上傳短短幾小時,就有數十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要他早日重回球場。

林書豪(2012.04.01):「6星期的復健過程,我期望能快點復原,希望我能夠趕快回來。」

林書豪麻藥退了之後,立刻PO文跟粉絲進行網路Q&A互動,短短2分鐘上千人提問,粉絲問林書豪要在醫院裡待多久?豪小子回說他已經回家了,球迷對於林書豪的感情生活很好奇,林書豪明確回答目前沒有女朋友,有人問林書豪怕不怕蟑螂?豪小子披露自己的弱點,害怕蟑螂、蜜蜂等昆蟲,只有螞蟻不害怕,Q&A才進行到一半,林書豪再度PO文,說身體不舒服吐了,要先休息,結束跟粉絲的網路互動。

少了林書豪的尼克隊,照樣練球,不過可以感覺到團隊士氣明顯受到影響。尼克隊教練伍森:「我們現在有4個人可以跳躍,希望可以讓我們撐到林書豪回來。」

美國媒體開始質疑,尼克隊刻意拖過3月28日季後賽購票期限後,才說明林書豪的傷勢,來引誘更多人來看林來瘋,把商業考量擺在球員健康之前,不過球隊也跳出來澄清,表示絕對沒有為了衝票房,而隱瞞林書豪傷勢,沒有在球場上的林書豪,一舉一動依舊牽動球迷的心。

◎翻拍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61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