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託人帶信赴美 抗議司法不公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7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星期五,北院就要針對陳水扁是否繼續羈押?召開延押庭;獨派團體昨晚號召上百人聚集看守所,揚言如果陳水扁又被羈押,就要上街遊行,違法集會也讓警方如臨大敵,數度舉牌警告;而北院今天持續借提陳水扁來開庭,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表示,他將發起「一人一信救扁行動」,同時帶著陳水扁親筆信函赴美,控訴司法不公,他也暗批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救扁不力,延押庭當天,應該親自到庭聆聽。

穿囚衣、戴手銬,台南縣扁友會長黃永田搖身一變成了囚犯,激情喊話。台南扁友會長黃永田:「阿扁無罪,阿扁無罪。」

黃永田:「媒體都在說謊,全都在說謊,我什麼時候有寫那封信,我說,扁嫂妳沒寫那封信,我絕對相信,但媒體已經把妳抹黑,抹得全身都是。」

支持者的熱情接力,隔天一早守在北檢門口,就等陳水扁來開庭;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說,他將在基層發起「一人一信停押陳水扁」的連署,同時也會在17日赴美時,帶著陳水扁要求他轉送的親筆信函到美國,控訴司法不公。

民進黨部主委黃慶林:「還沒有拿到信,預定10日下午還要去看守所跟阿扁會面,我希望蔡英文也該做一點行動出來吧。」

而扁案換法官到底有沒有違憲?外傳大法官出現意見分歧,所以釋憲案難產,對此司法院回應,釋憲案已經在審理中,至於是否進入大法官實體討論程序,不便透露,只是到底違不違憲?釋憲案沒有提早出爐,已經讓綠營人士氣的跳腳,痛批不要再踐踏陳水扁的人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483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