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博愛」不唸了 扁辦:陳幸妤將南遷

記者 張嘉男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小學新生的報到日,前總統金孫趙翊安今年剛好也要唸小學,不過先前由於趙翊安學區內的博愛國小,傳出有老師和家長不歡迎趙翊安入學,因此引發了軒然大波;儘管校方表示,將一視同仁,不會有差別待遇,不過扁辦上午表示,趙翊安不會到博愛報到,因為夫人希望陳幸妤,能帶著小孩搬到南部去。

才一走出校門,補教業者立刻圍了上來,上午是小學新生報到日,前總統金孫趙翊安,要唸哪確定了嗎?

記者:「今天有來嗎?」博愛國小教務主任王壬佑:「這個不方便講,不希望造成其他家長困擾,抱歉。」

校方態度低調,一切以平常心來看待,不過一整個早上,都可以看到校警站在大門口把關;因為先前傳出,校內有老師和家長不歡迎趙翊安,幾經考量後,扁家決定小安安不會到博愛報到。

扁辦秘書江志銘:「據了解,翊安今天不會去博愛報到,因為夫人勸說,陳前總統也希望幸妤能搬遷到南部去。」

記者:「博愛國小有一些事,你怎麼看?」家長:「大人的事情跟小孩沒有關係。」記者:「牽連到小孩,蠻可憐的?」家長:「對啊。」

連趙翊安3個字都不用說出口,家長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儘管嘴巴再怎麼說不在意,前第一家庭的大小瑣事,還是不免被大家用放大鏡來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幸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19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