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困惑T字路!左轉車太多 等紅燈再轉變違規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1 00:47

雲林斗六鎮北路和漢口路這一個T字路口,因為車流量大卻沒有設置左轉燈,不少機車騎士想左轉過不去,只好在路口或是路邊等待,直到紅燈之後再左轉,沒想到卻被埋伏的員警攔下來,開罰紅燈左轉,光是一個星期就有7個人被開罰,氣得他們向議員投訴,這樣的T字路口到底要怎麼轉彎?

圖/TVBS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這個在我們這邊地方我們都說困惑,困惑的T字路口。」

縣議員指著T字路口,幫它取名叫困惑路口。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這邊你轉不過來就算了喔,你看轉不過來很危險,然後警察又在那邊埋伏。」

 
這裡是雲林斗六鎮北路和漢口路,因為車流量大,機車族想要左轉,都得穿越擁擠的車潮。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綠燈他也沒有辦法(直接轉),啊有時候就是到了紅燈的時候,他一轉就被抓了。」

圖/TVBS

有不少騎士為了安全停在路口,等到紅燈後再過馬路,或是靠路邊等待,沒想到就因為地上沒有待轉車格,過馬路後竟然被員警攔下開罰單,原因是,紅燈左轉。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對百姓非常地擾民,那光上一個禮拜,就有七個百姓,因為這樣來我們服務處投訴。」

圖/TVBS

光是一個星期就有七位民眾向民代投訴,直接衝過去怕危險,為了安全等久一點又變違規,這樣也不是,那樣也不是,到底要民眾怎麼轉彎。

當地民眾:「轉過來紅燈左轉,他就要出來要擋路(開單),就有點兩難,不是很合理,因為紅綠燈設計不當。」

 
事後警方現場會勘,坦承有瑕疵,將暫停執法,但馬路邊腹地不足,無法設置待轉區,因此將延長單向綠燈10秒,方便用路人左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又民#開罰#雲林#路口#紅燈#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4

0.2003

0.4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