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的! 動滋網合作業者竟出現「卡拉OK」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3:22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有民眾抽到動滋券要上官網查有哪些店家可以用,結果竟然看到桃園有卡拉OK店也是合作業者之一,動滋券不是用在運動相關,也讓其他民眾覺得很奇怪,對此體育署表示,將會逐案審查,不符合的店家就會解除合作,而動滋券也確定領取時間會延到8月6日,使用期限也會往後延一個月,只是不只動滋券,客庄券開放民眾查詢結果也是一度當機,民眾好不容易領到券,卻也狀況連連。

卡拉OK店紫色招牌,店門口還貼著誠徵小姐的公告,這家店最近引發熱議,因為它竟然出現在。

 

沒看錯,有民眾抽到動滋券好開心,要上官網查查那些店家可以用,結果卻看到,桃園這家卡拉OK店竟然也是合作業者之一,其他民眾聽到都覺得怪怪的。」

民眾:「有點奇怪啊,反正這是針對運動的話,就拿來使用在體育方面的話會比較好,拿去其他地方使用我就覺得不太妥。」

圖/TVBS

 
動滋券不是用在運動相關的,確實有點奇怪,對此體育署表示,會逐一審查,不符合的店家就會下架解除合作,實際上網搜尋動滋網的合作頁面,也已經找不到卡拉OK店。

教育部次長兼代理體育署長林騰蛟:「合作的這些業者部分,基本上是以經濟部,所認定的運動事業的,12加1的這樣的類別為這個範圍,同時包含像 百貨公司等等這些公司,基本上裡面也有很多的這個,運動的販賣的業者。」

圖/TVBS

而動滋券也確定領取時間延後到8月6日,使用期限也往後一個月,到明年1月31日,只是不只動滋券。

有民眾也抱怨,客庄券不只中獎率低,29日晚上民眾要上網查詢中獎結果,也一度卡住,對此相關單位回應,塞車的狀況,發生當下10幾分鐘後已經順利排除,也呼籲民眾可以分流領券,以免流量一下子不堪負荷。

只是民眾好不容易領到券,卻是狀況連連,也讓民眾搞不清楚,這券到底哪裡能用哪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滋券#卡拉OK#運動#審查#解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12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