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空綠竹筍損、菇發霉 男控超市特價品瑕疵


發佈時間:2020/07/30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4:51

民眾到超市買東西,多次在架上看到,標記為特價的食品有瑕疵,像是當季的綠竹筍,真空包裝已經破損,可能會讓竹筍變質,前後也發現,香菇多次發霉被拿來特賣,店家也緊急處理,頂好預計在年底的時候,被家樂福併購,目前還在公平會審查中,可能不會維持24小時營業。

圖/TVBS

 
特價的綠竹筍,眼尖的消費者發現,明明應該是完好的真空包裝,卻有點破損,跟正常的真空包對比,有瑕疵的空氣已經滲入,這會影響綠竹筍的品質,消費者說,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有問題的商品,被擺在特價區。

投訴民眾:「發現很多次了大概四五次了,只是之前四五次我都是口頭跟他們店員講。」


圖/TVBS

 
其他生鮮產品,外觀也看的到,有發霉的狀況,這間位在土城的頂好超市,消費者前後,拍下不良商品,把資料給衛生局,第一次衛生局說有到工廠看,產品沒有問題,另一件還在等回復中。

投訴民眾:「公司就請這家店店長跟我們聯絡,店長承諾說以後不會再把,有問題的商品做特價。」

圖/TVBS

超市品管有疑慮,店家也緊急處理,就怕影響品牌觀感,畢竟頂好跟JASONS超市,6月被家樂福砸32億併購,未來頂好可能不會採24小時營業,JASONS品牌,兩年內不會更換名稱,併購後總家數來到360間,市佔率排名第二,全聯坐穩龍頭。

家樂福公關張君鴻:「我們現在還是在等公平會相關的決定,估計併購在年底前,如果跟頂好有最後結合的時候,我們會再做相關調整。」

不過品管問題,似乎在每個賣場都很常見。

美式賣場的進口火腿,有民眾一開始,以為泛黃的是新口味,沒想到仔細看,發現整排火腿已經發霉,實際到賣場觀察,並沒有遇到類似狀況,包含水果跟乳酪,之前也都有品質上的疑慮,賣場除了提供退換貨,強調也會針對有問題的廠商,進一步了解,以免損害品牌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市#食品#瑕疵#發霉#特賣#頂好#家樂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52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