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照惹霸凌 賴品妤爆氣嗆酸民「吃飽太閒」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林隆士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0:23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7月28日)在IG上PO了2張性感美照,不少支持者大讚辣翻,不過卻引來網路霸凌,言語酸度破表,讓經常保持笑容的賴品妤,忍不住爆氣,臉書怒嗆穿什麼是自由,回擊酸民吃飽太閒,怎麼不去扶老太太過馬路。

圖/TVBS

 
身穿黑色深V背心,完全展現好身材,但這可不是網紅美照,是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社群網站IG上的照片,還一連PO了兩張,讓支持者大讚真的辣翻了,更吸引1萬多人來按讚。

圖/TVBS

立委(民)陳亭妃:「年輕人越來越能接受,我們的政治人物更多元化的表現,我如果身材練好了,或許年輕的話我也敢這麼做。」

圖/TVBS

 
立委(國)陳玉珍:「穿著喔,你們想看嗎?(哈哈哈),你看,你都笑不出來,好,改天穿看看來,但是品妤不錯啦,又年輕,我覺得這張真的好看。」

藍綠立委齊聲年輕人真好,但讓一派網友用性別議題開端,小燈泡媽媽趕快出來,還有婦女團體看到綠色就啞巴了,更有人大酸她騙票,議員還是網紅自己都分不清了嗎,網友也酸度爆表,讓賴品妤也火大了。

賴品妤氣得在臉書回擊,有些人是不是沒搞清楚,要穿高領還是低胸都是我的自由,我身上有的東西你身上也有,還是你長的比我多一個脖子、五個胸部,不然在那邊假鬼假怪叫罵,是在囂張還是自以為是,吃飽太閒怎麼不去扶老太太過馬路。

真的很難得罕見爆氣,就算立院衝突擠在人群中,也是跳舞、吐舌樣樣來,臉部表情豐富,儼然是行動表情包,賴品妤過去就常常在臉書上PO出比基尼,角色扮演的照片,不管評論如何,她似乎不曾這麼生氣,就算前老闆立委林昶佐惡搞,也笑笑回應。

時任立委參選人(民)賴品妤vs.立委(無)林昶佐:「哈哈哈哈,啊啊啊,好好好請坐。」

平常都笑臉迎人的賴品妤,也意外讓人看到她嗆辣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品妤#民進黨立委#美照#深V背心#好身材#動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08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