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咩噗、找賽班」2020流行語!「是在哈囉」落伍了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2020年最新的網路用語你懂幾句呢?像是咩噗、史密斯、找賽班還有真香,其中咩噗其實是羊叫聲,形容難過但是又有點裝可愛的意思,另外史密斯代表是什麼意思,實際詢問民眾,很多人都霧煞煞。

圖/TVBS

 

長輩:「那些我都不知道,這是唸尬嗎、尬電、咩牙、咩噗,我不知道。」

分開來唸得了,但湊在一起變成了網路用語,是什麼意思,長輩們還真的是有看,但沒有懂啦。

7年級民眾:「嗯,不了解,我都不知道,(那你有聽過找賽班,真香這種)真香,是很香的意思嗎,咩噗,這是什麼?」
 

30歲左右的7年級生,也全答錯,咩噗這句流行語,意思就是,羊叫聲,形容難過,尷尬但又增添一點可愛,甚至被發現這句咩噗竟然藏在,歌詞裡。

歌手周興哲:「再也不能牽著你走未來,咩噗(每一步)。」

八年級民眾:「難過的時候還是傻眼的時候,咩噗這樣。」

圖/TVBS

果然20幾歲的8年級生還算,有接上線,連史密斯,找賽班也不倒。

圖/TVBS

八年級民眾:「什麼意思的吧,什麼意思,史密斯、賽班,我知道,一個女生嗎?泰國那個,賽班,男生裝女聲,吼那個。」

網路影片:「賽班,在哪裡?賽班在哪裡不知道,害怕他迷路。」
 

除了找賽班是來自泰國,形容反差大,很Man,另外還有真香,形容自打嘴巴的意思,也是從大陸流行來台。

網路影片:「就是餓死,死外邊,從這裡跳下去,不會吃你們一點東西,真香。」

Youtuber:「用來形容你這種人就是,前後講的不一樣,自打嘴巴。」

聽了這幾個網路流行用語,如果你還在,黑人問號是在哈囉,恐怕已經看不到年輕人潮流的車尾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流行用語#咩噗#尬電#史密斯#找賽班#真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2129

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