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歸零回台! 江振誠「初心」紀錄30年最大轉折


發佈時間:2020/07/2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9:30

名廚江振誠,兩年前關閉新加坡米其林二星餐廳,回台重新出發,廚師生涯最大轉折,透過鏡頭被記錄下來,拍成電影《初心》,他希望觀眾也能找到最初的快樂,不過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讓一位難求的餐廳,訂位數也受影響。

圖/TVBS

 

米其林主廚江振誠:「回來台灣這件事情一直在我的,我的名單裡面,那當然它之前並不是一個,很前面的順序。」

沒有預期何時回家,卻自然而然發生,名廚江振誠,2018年將新加坡的米其林二星餐廳給歇業,回到台灣重新來過,透過電影《初心》紀錄整個過程。

電影預告:「新加坡是我的家,台灣也是我的家,不管我在哪,我都會確保,我們會讓亞洲驕傲。」
 

圖/TVBS

米其林主廚江振誠:「並沒有期待這個(歇業)會在紀錄片裡面,然後它就發生了,30年的廚師生涯裡面,最重要的這一個決定,能夠被用這樣方式記錄下來(很開心)。」

回台後的江振誠,希望能讓更多人重視台灣食材和餐飲,正規劃完成「台灣飲食辭典」,而他創立的米其林二星餐廳RAW,主打高單價套餐料理、一位難求,想吃得在2個月前搶訂位,但受到疫情影響,訂位數難免少一些。

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有影響的倒不是我們的營業額,我們最嚴重的時候(訂位數),大概從2個月掉到1個半月前的訂位。」

不過江振誠表示,RAW不像其他餐廳衝擊那麼大,因為店內使用本地食材,客源90%都是本地人,相對影響較小,不過全球疫情持續,電影目前只有台灣能上映,但江振誠不擔心票房,反而對這件事有期許。

圖/TVBS

米其林主廚江振誠:「上一次是以一個廚師的身分,然後參加金馬獎,如果這次能夠讓大家看到這個紀錄片,都能夠有感的話,(進攻金馬)當然好啊。」

江振誠希望觀眾們透過電影,能找到最初的快樂,歸零需要勇氣,但他一點都不後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振誠#米其林#廚師#初心#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7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