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亂鬥!停車糾紛男持刀砍人 反遭圍剿打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4:29

屏東市區夜間發生當街砍人事件,當時在場民眾一度傳出有人持有槍械,而當時鬥毆的影片也獨家曝光,發現是一名男子先持刀攔車,接著揮刀亂砍,結果反被對方人馬痛扁,一群人圍剿他一個,當場被打趴在地。

圖/TVBS

 
目擊民眾:「拿安全帽打他耶。」

路邊一群四五人直接拿出安全帽往人身上狠砸,一名男子已經被打趴在地,但一開始卻是他先挑起的。

目擊民眾:「有一個人被壓在地上,然後被打,但是事情好像是被打的那個先砸人家的車,然後拿刀砍人。」

 
圖/TVBS

時間往前推,就看到男子先是在民宅前大聲咆哮叫罵,接著又回車上抄傢伙,但對方沒人理他,這時一輛黑色轎車開過,男子又狂奔上前,結果對方一連下來四個人,男子像發了瘋似的持刀揮砍,而對方人多勢眾,也不是塑膠做的,雙方爆發激烈衝突,桌椅齊飛在路邊扭打。

目擊民眾vs.記者:「圍毆耶,好幾個在馬路上有沒有,這邊,好幾人打一個,被打,對啊對啊。」

從高處俯瞰,男子一個人被打趴在地,出動大批警力到場,救護車也來了,而其中一人被男子砍傷,送醫救治。而誇張打鬥事件就發生在屏東市區的勝利路和大同北路,深夜11點多,當下一群人圍毆一名男子,把人打趴在地,一度還傳出有人持槍械在街頭上演大亂鬥。

圖/TVBS

目擊民眾:「互砍啦,拿槍互彈啦,這個都歪了,都裂了,整個都是血。」

附近住戶真的被嚇壞了,甚至傳出疑似有人持槍械,而兩派人馬當街鬥毆就在市區內,當時車來車往的,要是被誤傷真的很危險,不過還好砍人的男子被警方壓制,要追查他當街砍人原因,只是在鬧區囂張砍人,屏東治安似乎亮起紅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糾紛#持刀#砍人#鬥毆#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703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