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大富翁 被當、延畢、打工全入圖

記者 林佳瑩 侯力元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富翁有新玩法,清大學生最近的熱門遊戲,就是學生自行研發的清華大富翁,把學校景物全放進地圖裡,甚至還把過去知名的校長,手繪進遊戲紙幣上,行政院長劉兆玄和李家同都在列;學生創新大富翁,還有逢甲大學,為了給畢業生難忘的回憶,特別把過去4年,學分被當、打工賺錢,或是必去的商店全列入遊戲,畢業後,只要玩起大富翁,就會想起大學生活。

逢甲大學畢業生:「8點,被當了?被當了,重修吧!」

骰子點數未達標準,直接被當,這次的學分費白付了,能不能All Pass,不是看分數,是看你手氣好不好。逢甲大學畢業生:「考卷被吹最遠的前8名,就是要被當掉的,骰子點數大於9的過關,拜託讓我過吧,啊!當掉。」

這是逢甲大學畢聯會設計的大富翁玩法,機會和命運變成學業和事件卡,前半段是累積學分,後半段出了學校,有機會打工賺錢,但也考你機智快答。逢甲大學畢業生:「7、6、5,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逢甲大學畢業生:「喂,那國小都會耶。」逢甲大學畢業生:「不然你來背難一點的啊!」

還好省下了2百元,反應不夠快就得付錢,特別的是,學生還把學校附近店家,放進遊戲裡面,像是逢甲夜市最有名的大腸包小腸,必吃!還有大學4年必去的書籍影印店,以及離學校最近的平價文具店,考試前一晚,可熬夜K書吹冷氣的速食店,和24小時隨時都能買到生活用品的地方,都有逢甲人難忘的回憶。

清大學生:「5、6、7,啊,我要坐牢了!」

把學校一景一物做成大富翁的,還有清大學生!不太一樣的是,他們還把交通大學放進來,走到這的人得坐牢一次。

清大學生:「比較有親切感,因為自己學校。」

另外,遊戲中使用的清華幣紙鈔,也大有巧思,把過去幾任校長都手繪上去,最高面額5萬元的鈔票,畫的是知名教育學者李家同,現任行政院長劉兆玄,則是出現在1萬元紙鈔上,1956年首任的清大校長梅貽琦,畫在5千元上面,開賣2個星期,已經賣出6百套,大學生的創意,也讓傳統大富翁有了新玩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富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344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