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突中風!暴衝輾斃單車女 駕駛遭起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3:30

台北市大安區去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7歲的單車女騎士,遭休旅車暴衝輾斃,讓隔天準備求婚的男友心碎,而這名肇事駕駛,當時診斷出腦出血中風,疑似身體不適才會釀禍,但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認為駕駛當時有控制方向盤,並非昏迷無意識,今天(28日)將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圖/TVBS資料畫面

 
女子騎著Ubike,完全沒料到後方的銀色休旅車會突然暴衝,將她輾過後往前衝了50公尺才停下,這一撞,年僅27歲的吳姓女子不幸喪命,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去年六月,台北市大安區,車禍發生時駕駛疑似身體不適,住院治療後診斷是腦出血中風,原以為是起不可避免的意外,但檢方現在出現不同看法。

附近民眾:「他先撞了。」

圖/TVBS

就是這段關鍵影像,案發前駕駛停在路邊,一下倒退一下前進,還擦撞到前方的白色轎車,檢方認為暴衝前他還能控制方向盤,代表當時仍有意識,並非中風後無意識爆衝,認定他那時應該已經感覺身體不佳,卻仍繼續開車明顯有疏失,將他依過失致死罪起訴。
 

檢方訊問時,梁姓男子對大部分問題答非所問,原本要和死者家屬商談和解事宜,但雙方最後對於和解金沒有共識,死者父母不捨女兒離世,出庭時哽咽痛哭。

圖/TVBS

27歲的吳姓死者,原本在科技公司上班,和工程師男友論及婚嫁,男友婚戒都已經買好,計畫帶死者到綠島度假,準備在潛水時求婚,沒想到女友卻在出遊前一天,發生意外。

死者男友:「讓她好好地走就好了,畢竟他(肇事者)賠了再多,什麼都得不到了。」

一場意外讓男友心中留下永遠的遺憾,也讓父母失去寶貝女兒,駕駛未來除了面對過失致死罪刑責,也要付出最大誠意,和家屬達成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車禍#肇事者#過失致死#駕駛#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60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