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家人幫倒忙? 葉元之:李眉蓁她看不懂論文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0:36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李眉蓁論文爭議,連同黨同志也挺不下去了嗎?新北議員葉元之上節目說,李眉蓁根本不會寫論文,看不懂論文,對此李眉蓁冷回應處理,不儘如此,這幾天李眉蓁公開行程也很冷,一天排一、兩個行程,反觀對手陳其邁,每天成立一區後援會。

圖/TVBS

 
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論文這件事情就是一刀切,妳實際上就是有抄,妳道歉就是道歉最徹底,不管她看不看得懂其實真的不是重點,如果以我寫過論文,她應該是看不懂啦。」

一句看不懂論文,到底是幫忙,還是幫倒忙,上節目談李眉蓁論文風暴,同黨的葉元之愈講愈模糊。

高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論文的事情已經吵那麼久了,所以我想不多再做回應。」

 
圖/TVBS

李眉蓁這頭完全冷處理,冷得不只論文這件事,倒數時刻,這幾天李眉蓁公開行程只有一兩個,反觀對手陳其邁,每天跨區五到八個行程在跑,每天一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公開行程明顯落差,李眉蓁起步不只慢,民調趨於落後,安排行程不如對手積極。

高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我還是按照我本來選舉的行程走,因為起步真的比較慢,在這個規劃之中我們會再做調整。」

高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把握珍惜跟百工百業(見面),起碼我是這樣要求我自己。」

圖/TVBS

衝人氣衝投票率,陳其邁要把2018年輸給韓國瑜益的票贏回來,傳出韓國瑜八月復出展開謝票之旅,真要出來,曾經的對手也看不穿,韓國瑜在玩哪招。

高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我以為你說他六月六日要謝票,我搞不太清楚,(韓國瑜)突然這種想到做什麼事情,我沒辦法去預估他要做什麼事情,(會不會覺得他是要去拼黨主席),我不是韓粉所以我不知道。」

高雄市長補選,綠營要票數贏得漂亮才算贏,藍營固守得票三成門檻,守住等於保住了江啟臣主席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陳其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42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