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你不順眼」!等吃一蘭拉麵 酒客爆衝突

記者 葉怡君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9:55

信義區知名的一蘭拉麵,爆發酒客衝突!其中一方客人在附近夜店狂歡後,到拉麵店續攤,排隊過程中和其他客人互看不順眼,互相叫囂差點打起來,幸好快打警力火速到場將雙方驅離,才阻止衝突擴大,由於拉麵店是24小時營業,店家表示暑假期間,到店內用餐的夜店客變多,酒醉鬧事的糾紛也跟著增加。

圖/TVBS

 
拉麵店外一群人鬧哄哄,4名店員全跑出來查看,因為眼前這名藍衣男子情緒激動,被朋友架住還不停飆罵,一度掙脫衝到其他客人面前,做出揮拳動作,幸好還沒打到對方,就立刻被警方拉走。

警方:「好啦好啦,趕快上車,有事情明天再講,好不好,一個坐前面。」

圖/TVBS

警方不敢大意,將藍衣男子和他的朋友,送上計程車,親眼看著他們離開現場,這起糾紛發生在27日清晨五點多,台北市信義區24小時營業的一蘭拉麵,王姓男子當天和朋友,剛從夜店狂歡結束,到拉麵店吃宵夜續攤,排隊途中和黃姓男子,互看不順眼,由於雙方都有喝酒火氣一上來,爆發激烈口角,其他客人嚇得呆站在一旁。
 

記者簡育琦:「客人發生口角衝突,就怕真的打起來,會波及到其他要用餐的人,店員當時是立刻架開雙方,警方也在三分鐘內火速抵達現場。」

圖/TVBS

拉麵店外隨時都有排隊人潮,尤其深夜會有不少從夜店離開的酒客上門,就怕發生衝突,店家會派四名男性店員和店長在場,但暑假期間到夜店玩的人增加,店家糾紛也跟著變多。

店員:「有時候這邊會有夜店客人,如果是行為真的太超過的話,可能會(不讓他們進去?)不一定因為還是要看現場的決定,現場主管會做最後的決定。」

開門做生意,遇到喝酒客人大小聲店家只能勸導難以拒絕,這回有客人酒後鬧事,幸好警方快速到場,壓制雙方氣焰,沒讓衝突繼續擴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突#糾紛#排隊#口角衝突#勸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82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