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市名人「李杰」違停爆糾紛 控被丟鐵椅砸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0:41

高雄房市名人李杰,26日晚間,把車臨停在高雄一間餐廳門口,下車到對街取餐,上車後卻遭人敲車窗挑釁,說門口不准停,否則要找人砸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李杰指控,餐廳員工打人,還拿鐵椅砸他的腳,而餐廳回應,此人不是員工,只是偶爾來幫忙看門口交通,也否認有拿椅子砸李杰。

圖/TVBS

 
警方vs.當事人李杰:「只是拿個食物啦,不是打架啦,拿個食物而已,你們衝突是你們兩個人的問題,你們冷靜處理。」

拿個食物卻掛彩,還出動大批警力,他是房市名人李杰,指控餐廳員工,嗆人又動手。

當事人李杰:「我問他說這路是你的嗎,他就說你再停這邊我就把你砸掉。」

 
李杰的左小腿,一大片紅腫擦挫傷,他在26日晚間7點左右,到高雄新興區青年二路取餐,車停路邊被挑釁。

TVBS記者黃筱淇:「當時李杰就是把車停在餐廳前,路邊劃設紅線的這個位置,而他人下車之後到了對面去取餐,之後回到車上,而在這間音樂餐廳裡走出一名男子,當時男子走到他的車邊,對他敲了車窗,他跟他說這裡不准停車,兩個人因此爆發口角。」

圖/TVBS

李杰回嗆,路是你家的嗎,男子說再停我就砸車,現在是要打架嗎,邊說邊往餐廳走,舉起一把椅子,往他身上砸。

當事人李杰:「要砸我,旁邊的員工跟他說不要不要不要,第一時間我腳就受傷了,然後我受傷之後我衝過去,就剛好那天下雨嘛有一灘水,我就滑倒我滑倒的時候,他不知道拿什麼又打我一下。」

李杰說事發當晚天色暗,沒看到路邊劃設紅線才違停,而事發後他接連兩天,帶一大票親友要找店家理論,甚至不滿員警處理態度,還到警局督察組舉發。

當事人李杰:「監視器就裝在門口,他告訴我沒有。」

圖/TVBS

 
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俊男:「調閱的時候是因為裡面(機台)是故障。」

重回音樂餐廳,當天有上班的員工說,李杰是自己摔傷,沒人打他。

餐廳員工vs.記者:「椅子有丟嗎,沒有丟,他腳上的傷怎麼來的你有看嗎,他是摔倒的,他不是我們的員工,他只是當天來幫忙一下。」

被李杰指控動手的男子,被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李杰曾因為股票房產投資,獲利上千萬,以及賣每顆一元的水餃,幫助弱勢,登上新聞版面,這次卻因為停車糾紛,成為社會新聞主角。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挑釁#高雄#房市名人#臨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235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