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貓狗「懂拍」! 演員拍戲NG次數比狗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20:08

越來越多人養寵物,有研究推測,今年下半年出現「黃金交叉」,也就是全台貓狗數將首度超過15歲以下孩童數。不只商機出現,也讓電視劇圈出現寵物溝通師作為題材,找來貓咪和狗狗演戲,讓演員笑說,毛小孩的地位比他們還高。

圖/TVBS

 
主持人小奕:「中央看完之後,我們將視線移到右手邊。」

彷彿真的聽得懂人話,柴犬奈奈吐出舌頭,就像露出燦笑的表情,乖乖坐著配合演員同框合照。要說是明星狗狗一點都不為過,演起戲來也超專業!

藝人蔡燦得vs.姚愛寗:「一開始演的時候,牠就會含情脈脈看著我,梅爾眼神很厲害,真的每次NG都是我,導演說,可以再來一次嗎,可以再來一次嗎,狗狗每次都演一模一樣。」

 
圖/TVBS

藝人王家梁:「牠需要在一個時間點,在攝影機拍到的位置上,要抬頭看著我,要過來有點像安撫我的情緒,牠就一鏡就拍完了。」

戲劇《黑喵知情》:「我好念媽咪,她都會帶我出去散步,不要那邊亂講啦。」

以寵物溝通師為主題的電視劇,呼應了現代人。養貓狗的比例越來越高。有研究顯示,台灣貓犬數量將在2020下半年,首度超過15歲以下的孩童,出現黃金交叉,也讓寵物溝通師這個行業,近幾年來越來越盛行。每小時收費幾百到幾千元都有,就連演員高慧君都有接觸過。

藝人高慧君:「就是因為家裡的貓過世了,想知道牠有些什麼想法,所以找過溝通師去做溝通。」

圖/TVBS

另外還有蔡凡熙和魏蔓搭檔主演的網路劇,也是以寵物溝通師為主題,找來知名YouTuber「夫夫之道」的胖橘貓七七擔綱最佳搶鏡員,搶走男主角風采。

藝人蔡凡熙(6.5):「我拍完滿想養貓的,因為貓很療癒,在睡覺的時候會打呼,或者是我在睡覺的時候,會在我頭上滾來滾去。」

 
毛小孩撫慰人心,寵物溝通師的存在,也有安撫飼主的作用,進而促成電視劇拍攝新興行業,讓外界有機會窺探寵物溝通師的神秘面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寵物#溝通師#戲劇#毛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10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