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搖擺州全盤皆輸不認帳 川普:全都假民調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9:49

美國總統川普選情告急,關鍵搖擺州民調通通落後對手拜登,讓他急得破口大罵,說這些民調都跟假新聞一樣,都是「假民調」。川普跟拜登廝殺越來越激烈,廣告大戰從電視,延伸到社群媒體。

圖/路透社

 
拜登帶著夫人到國會山莊,弔唁剛過世的非裔民權領袖,約翰路易斯,眾院議長裴洛西也陪在一旁;不過川普總統卻明確拒絕,向身為民主黨眾議員的路易斯致敬。

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你有沒有計畫去國會山莊,向路易斯議員致敬,不論是今天還是明天?不,我不會去。」

只是美國最新民調卻顯示,川普在關鍵州的支持率全輸拜登,但他還是堅稱自己民調很好,在北卡、賓州、亞利桑那州、佛州跟喬治亞州,都大幅領先。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有很多『抑制性民調』,有很多假民調,就像假新聞一樣,看了你會覺得很糟糕,但四年前我們也碰過相同的事。」

看看美國選民,現在最在乎的疫情問題,2016年川普獲勝的亞利桑那州、佛州和密西根州,都只有不到百分之40的選民,贊同川普的防疫成績;不贊同的卻有接近六成,難怪川普選情低迷,選擇在社群網路大打廣告戰。

川普競選廣告:「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撤銷川普的減稅政策。」

川普陣營在臉書推出「100個不投拜登的理由」來攻擊對手,拜登陣營同樣推出影片「我們投掉川普的倒數100天」作為反擊。雙方都是邊指控臉書和推特這樣的等社群媒體,放任假訊息散佈、干涉選舉,卻也一邊投入大量的廣告經費,讓網路成為美選的新戰場。儘管拜登民調持續領先,但有專家認為,北京現在心中想的是川普連任,好讓美國的國際盟友越來越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搖擺州#川普#民調#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55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