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亮槍!萬華堀江町幫 SPA館索保護費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4:16

擁槍自重,強收保護費!台北市萬華一名42歲葉姓男子,自稱堀江町幫的幫主,派小弟去SPA館強插乾股,學警方站崗爭地盤,每個月強索一萬元保護費,如果店家不給錢,就率眾砸店,當街亮槍恐嚇!

圖/TVBS

 
白衣惡煞怒氣沖沖,當街亮槍直衝養生館,店家看到火速拉下鐵門,就連朋友想勸阻,卻怎麼拉都拉不住,惡煞眼見鐵門要關到底,他上前拉住也阻止不了,一氣之下直接拉起滑套,作勢上膛,開槍洩憤。

目擊民眾:「應該是3月的事情,(3月喔),(怎麼被人砸店),我不知道耶,你不要問我們,在半夜啦!」

持槍嫌犯再度走進下一家SPA館,躲在裏頭的員工嚇得發抖,趕緊奉上的就是保護費!

 
圖/TVBS

記者張心:「葉姓主嫌自稱堀江町幫老大,利用通訊軟體指揮小弟強收保護費,如果遇到這間按摩店被人強插乾股,就會利用武力來解決。」

警方調查,堀江町幫在萬華經營賭場,由於成員大多染毒入監服刑,42歲葉姓主嫌鎖定艋舺一帶的養生館,派小弟去插乾股站崗,按月強索1萬元保護費,光是萬大路、艋舺大道及中華路上就有三間店受害,而沒報案,怕被報復的恐怕還有黑數。

圖/TVBS

由於堀江町幫屬於老幫派,歷史悠久,過去混跡南萬華一帶,如今三大角頭地盤劃分,桂林路以北屬於芳明館,桂林路以南、廣州街以北是華西街幫,包含華西街、梧州街,廣州街以南才是頭北厝管轄。

這回警方逮到8名嫌犯,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送辦,但亮槍這一幕,店家心裡早已留下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堀江町幫#保護費#亮槍#砸店#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6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