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旗桿當單槓爬! 遊客闖校「模仿搶孤」競速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20:48

離島國旅夯,蘭嶼湧入大量遊客,其中有無敵最美海景之稱的椰油國小,是最近很紅的打卡景點,漂亮的原住民圖騰也吸引許多遊客去拍照,但卻有人模仿搶孤,像猴子一樣爬上學校升旗用的旗桿,學校設施被破壞,不只在學生面前做了不好的示範,脫序行為也讓校方很生氣。

圖/翻攝自椰油國小

 
一群男女,在操場旁,準備來場PK戰。

遊客:「搶孤是不是,來,321,開始!」

比賽開始,有人當裁判,有人扮啦啦隊,在旁邊加油,兩名男子奮力往上爬,桿子晃啊晃的,看起來好危險。

 
其中一個人搶先攻頂,他還兩手攤開,表演特技,用雙腳夾著鐵桿。

圖/翻攝自椰油國小

他們是遊客玩的好嗨,但在附近的學生經過看了卻捏把冷汗,因為仔細看,他們爬的,不是一般運動用的單槓,而是學校升旗時要用的旗桿。

有遊客到蘭嶼玩,26日時來到椰油國小,他們在操場看到三根立著的旗桿,一時興起,竟然開始比賽,看誰爬的快,學校設施被破壞,校方知道後真的很生氣。

椰油國小教師顏子矞:「因為看到這影片是很傻眼,然後很生氣,我們就是希望透過學校的名義,來呼籲大家,對學校就是,如果進來使用學校的話,要來愛護的這個責任這樣。」

圖/TVBS

離島國旅夯,七月以來蘭嶼湧入大量的遊客,尤其有無敵最美海景之稱的椰油國小,因為漂亮的原住民彩繪圖騰,是最近很紅的網美景點,吸引好多遊客拍照打卡,這回卻有遊客像猴子一樣,大膽爬學校旗桿競速,不只在學生面前做了不好示範,脫序行為也讓當地居民相當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椰油國小#離島#蘭嶼#旗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2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