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富豪認罪! 騙1600萬出庭搞排場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稱在美國華爾街炒股起家,身價5百億的男子郭開源,日前被檢察官依詐欺罪嫌起訴,今天他到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時,終於認罪!郭開源2年前返台,成立私人飛機租用公司,當時還找來一架灣流型私人飛機,到桃園機場展示,但一名美國華裔律師,跨海控告郭開源以認購股票為由,詐騙1600萬,大罵他是假富豪。

雙手插在口袋,從法庭內走下樓,郭開源被人指控是假富豪真詐欺,但他一副不在乎的模樣。記者:「你不是有500億身價嗎?怎麼連1600萬都付不出來?為何請保鑣?」詐欺嫌犯郭開源:「…。」

沒錢還給被害人,卻有錢搞排場,郭開源帶了2位黑衣保鑣,一左一右,腳步跟得緊緊的,其他人很難接近,比起他上個月出庭,還更有架勢,也很難不讓人注意。被害人委任律師張迺良:「都是彪形大漢啊,好像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還有保鑣啊!」

郭開源涉嫌詐騙一名律師1600萬,但他出庭時,告訴法官不是不還錢,是因為名下的公司股權,暫時不能動所以沒錢,但律師回罵他說謊,郭開源接著承諾,11月能還1600萬,但法官懷疑他採拖延戰術,告知他說謊罪行更重,郭開源這才改口認罪,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張迺良:「我們希望法院,將這個惡性重大,應該要從重量刑。」

被害人痛批郭開源是假富豪,在美國早就破產,連美金100元的電話費也付不出來,卻跑回台灣成立私人飛機出租公司,找名模代言活動裝闊氣,但昔日人人稱羨的富家子弟,恐怕要成為階下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477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