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變競爭對手 無尊vs.Lulu搶茶飲市場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近幾年來,明星藝人拓展副業都會選擇飲料店,包括諧星出身的藝人無尊,四年前籌備開店,至今只開了6間,自嘲是佛系飲料店!好友Lulu也在今年投資開了第二間飲料店,推出新的茶葉飲品,好友之間一起搶奪手搖飲市場。

圖/TVBS

 
藝人無尊vs.民眾:「金萱青茶,請問要冰量跟甜度呢?你覺得我要多甜,你笑容已經夠甜了,那就無糖吧。」

搞笑藝人「無尊」親自幫客人點飲料,不忘耍嘴皮子。看似不正經的對話,但做起飲料來,收起笑臉,全神貫注。

藝人無尊:「來完成,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好喝的飲料,喝了讓你害羞,除了看到珍珍會害羞之外,因為喝飲料會避暑,喝了『非常害羞』。」

 
圖/TVBS

「珍珍」上身,自賣自誇,無尊4年前開始規劃想開飲料店,目前只開了6間分店,刻意避開商圈一級戰區進度緩慢,笑說是佛系飲料店。

藝人無尊:「不額外收加盟金,是可能有些品牌,他們可能會另外收了裝潢設備之外,另外再收加盟金,等於這個加盟金是加盟他們的品牌,可是我們是合在一起,我們就是想做得比較親民,你說有賺嗎?很少,很少,很少。」

圖/TVBS

七位數的加盟金,硬體設備通包,把關飲料品質,標榜每杯茶飲放入茶包,還能回沖,瞄準現代人注重養生,頗受消費者青睞,Lulu和吳思賢以及星二代陳銳合開的飲料店,也開發新的茶品。

合夥人陳銳:「蜜曬紅茶系列,其實現在滿受我們消費者歡迎,3種不同茶葉去混和比例,有加入蜜香味的茶葉,所以用台灣跟國外的進口茶做調配。」

越來越多藝人投入飲料市場,明星老闆們彼此之間互相砥礪良性競爭,明星光環能不能收攬消費者的心,還得靠商品品質拉長戰線,才能分出勝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無尊#飲料#消費者#藝人#LuLu#小樂#吳思賢#副業#珍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0620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