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行程滿檔! 出庭跑攤體力透支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行程滿檔,先是因為偽證案到北檢應訊,接著再到北院開庭,涉及偽證的部分,吳淑珍一肩扛下,表示都是她要子女作偽證;而到了北院,才開庭半小時,吳淑珍就表示全身酸痛,必須休息,從10分鐘一直延到1個小時。

穿著一身湖水綠,吳淑珍成了偽證被告,被檢方傳喚,行程滿檔的她,先是在1點50分,接受檢方傳訊,接著在2點半,又要趕到隔壁的台北地院,為提示證據的部分開庭。

在庭上,吳淑珍對於審判長的問題,都交由律師發言,審判長只有問到,陳幸妤供稱日常生活的發票都交給妳,有沒有意見?吳淑珍才表示沒有意見,可見得護女心切。

開庭半小時,吳淑珍就出現體力不支的狀況,她說自己全身酸痛,沒有一個地方不痛,也因為中午都沒有睡午覺很累,整個庭訊也從原本的休庭10分鐘,先延半小時,最後休庭1個鐘頭。

除了吳淑珍之外,前101董事長陳敏薰也現身地院,就算被媒體包圍,仍然不改優雅形象,臉上始終掛著微笑。記者:「這次也是維持上次說法嗎?」前101董座陳敏薰:「…。」

另外,涉及瀆職洩密的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也來開庭,依然堅持無罪的他,卸下公職後,正學著做生意。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介紹一些原物料的生意,到目前為止都很困難啦。記者:「會不會跟邱義仁一樣去種田?」柯承亨:「以後不得已的話,就去種田。」

一句要學邱義仁種田,惹得現場笑聲不斷,可以看的出來,因為扁家弊案燒上身的當事人,自娛娛人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499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