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錯嗎!違停擋車遭索賠 車主竟反嗆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下山準備回家,卻發現車遭人擋住!近來不少民眾都會去爬奇萊山步道,通常都把車停在合歡山滑雪山莊停車場,只是25日下午車主下山要開車,發現被違規併排車輛擋住,報警求助,對方卻說要隔天才會下山,現在沒辦法去移車,遭擋車主好無奈,有人找來朋友接送回家,有人乾脆在山上等,隔了一天終於等到人,對方竟然還囂張的嗆聲說,這有什麼不對。

圖/TVBS

 
擋車駕駛vs.受困車主:「你囂張什麼,我哪有囂張,你是在囂張什麼。」

就在停車場裡,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的,吵得不可開交。

擋車駕駛vs.受困車主:「莫名其妙,停這裡有什麼不對。」

 
穿著紅色外套的男子更是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不停質問到底做錯了什麼。

圖/TVBS

其實他的車根本擋住別人的去路,而且人家還等他一天一夜,開口要求賠償1萬元,雙方就爆發口角。

但違停的不只他這一台車,畫面上,1台、2台、3台,通通停在人家車子正前方,想離開全被擋住。

25日下午1點就在合歡山滑雪山莊停車場,奇萊山步道的登山口,當時一名導遊帶著遊客要下山準備回家,發現自己的車被白色轎車擋住,出不去,只好先報警,偏偏聯繫上人了,對方卻說要隔天才會下山,現在沒辦法去移車。

所有人聽到這話全傻了,他只好請朋友來幫忙,載其他人先下山,自己留在現場等待,結果這一等 ,等到隔天下午5點人才出現,枯等一整天。

圖/TVBS

合歡所所長林福長:「請登山客盡量停放一側,不要雙向停車,讓登山遊客的車輛自由進出。」

 
合歡山滑雪山莊停車場只有12個車位,但近來爬山民眾越來越多 ,開車上山,停車場沒地方停 ,大多會像這樣把車停在附近道路 ,結果這群人貪圖方便 ,直接把車併排 ,因為已經明顯違停,將可依法開罰600至1200元。

只是被擋車主行程因此受影響,他們也說不排除要向他們提出民事求償,畢竟亂停車擋住去路,卻還這樣大剌剌嗆聲 ,沒公德心的態度全被直擊拍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擋車#合歡山#滑雪山莊#停車場#嗆聲#口角#奇萊山步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945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