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蜘蛛盜橫行! 攀降進屋搜刮財物

記者 謝孟潔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最近住宅竊案頻傳,很多被害人回到家,打開門一看,才驚覺被小偷入侵,奇怪的是,門窗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這名竊賊專挑工地旁邊的住宅,不然就是鐵皮屋,利用地利之便,爬進被害屋主的家裡搜刮財物。

像自己家一樣熟悉的打開後門,唯獨出去時左右張望的神情似乎不太自然,開門容易,但關門時可是推了好幾下。

另一個角度更讓人起疑,原本是抬頭挺胸地走,就在瞄見監視器的瞬間,男子猛然低下頭,他就是讓台北縣三重民眾氣得牙癢癢的蜘蛛大盜。被害屋主朱太太:「他可能踩著欄杆一直往上,上面有很多墊腳的地方,剛好很方便,我們3樓又沒有鎖。」

說蜘蛛大盜一點都不誇張,從1樓鐵欄杆攀上遮雨棚,之後踩著鐵窗上到2樓的棚架,防火巷中的鐵皮彷彿是為他搭好的樓梯一樣,讓他就這麼從1樓爬上3樓,進門搜括。朱太太:「現金不見了,信用卡他都沒有動,連小朋友錢包的錢都不見了,對,50元,小偷連50元也好。」

連50元都不放過,還能躲過8支監視器,里長幫忙公佈蜘蛛盜的影像,理著大平頭,身高大約170公分,30歲左右的年紀,穿著袖口滾著白邊,胸前T字型符號的特殊T恤,提醒民眾多小心,失了錢財事小,威脅生命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03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