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CALL到家】免出門人擠人 麻辣燙送到府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蒼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6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只要出門,幾乎都是35度以上的高溫,中午肚子餓,想到要出門就懶洋洋嗎?沒關係,不只是知名的速食店,有些美食店家,只要您一通電話,就把餐點送到你家,今天要帶您來看的,就是一家走精緻路線的麻辣燙。

黃豆芽、醃過的豆皮、肥嫩入味的鴨血,氚燙到5分熟的薄切牛肉片,淋上加了辛香料、紅燒口味的牛肉高湯,最後,一匙、一匙、又一匙滿滿的蔥花、蒜苗,一碗精緻的麻辣燙熱騰騰上桌,吃進嘴裡,牛肉不乾不澀,超滑嫩。

民眾:「麻辣四川,我是覺得今天就是想吃麻辣,所以才特地來嚐嚐。」

豔陽高照,室外高溫動輒35、6度,還是有老饕特別來這裡吃這碗重口味,因為跟坊間麻辣燙不一樣的是,這裡走的是精緻路線,沒有太多雜亂的食材,連擺盤都要很有美感,除了招牌麻辣燙,還有滷得入味的大腸、海帶、豆干,每天限量供應,淋上醬汁跟花椒油,香氣四溢。

看得流口水了嗎?現在只要一通電話,不用出門曬太陽,在家裡就能吃得到。麻辣燙員工:「是,我們有外送,老虎麻辣燙,那請問你是要配什麼樣的肉片?」

老闆看準的,是現代人的生活形態,認為外送市場,是一塊需要好好經營的大餅。麻辣燙老闆張本立:「真的很多人沒有時間,離開他的電腦桌、辦公桌前面;從食材的搭配,附屬的搭配上做改善,讓客人比較覺得說,本店和外送不會差太多。」

老闆說,與其讓客人因為大排長龍轉頭就走,不如用外送,留住客人的胃,看看店裡頭,過了用餐顛峰時間,還有一半的桌子坐滿客人,不想出門人擠人,拿起電話,就可以輕輕鬆鬆飯來張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辣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61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