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成家長輕忽 竟演變成過動兒經歷


發佈時間:2020/07/28 09:00

我一開始真的是想不到,我兒子在成長過程中,無法專注、容易分心、發脾氣,甚至發展成過動妥瑞氏症,竟然是因為過敏的緣故。如果回到當初,我若知道過敏的影響這麼大,我會特別注意過敏警訊,立刻行動調整體質。


台灣小兒過敏盛行率居高不下,調查結果指出,每2位家長就有1位雖有過敏意識,但卻沒有採取行動預防過敏,而這些家長中甚至有高達70%有看到過敏徵兆,卻輕忽,小心引來更大危機。輕忽過敏徵兆,台敏醫學會理事長表示,不但會誘發嚴重過敏,對孩童成長發育、免疫力、睡眠、情緒都有深遠影響!

 


台敏醫學會理事長楊崑德:「皮膚原則上就會像是疹子搔癢,那呼吸道的話他就容易打噴嚏、流鼻水、揉眼睛;腸胃道的話就比較容易脹氣或著是拉肚子睡不好,這些大概都是嬰兒早期的過敏症狀」

想要寶寶健康成長,吃下肚的影響最大。但怎麼吃才是預防關鍵?

 
台敏醫學會理事長楊崑德:「環境上的話就籠統分兩類。一種就是環境的控制,像是PM2.5污染的問題,塑化劑的問題都要控制它。那在飲食上也是一樣,在產前跟產後其實都有一些可以介入。產前是B群跟維他命D還有OMEGA-3,那出生以後當然最好是餵母乳,那如果說有母奶不足或者是有過敏體質,你要選擇精準水解配方也是一個方法。小孩吃完母奶後就會加入副食品,或者是斷奶以後的這些營養的控制,我們有營養師這類他們都可以來幫忙」

生命最初1000天立刻行動調整體質,爸媽們除了注意環境,飲食控制也別忽略,讓寶寶健康成長,成長學習不再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72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