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象搶當大胃王 大象輕鬆過關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5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5 13:53

紐約一年一度的吃熱狗大賽又來了,去年的冠軍-切斯那特,狂吃68支熱狗,締造比賽新紀錄;而另一場別開生面的人和大象吃熱狗麵包賽,3頭大象以超大胃口,輕輕鬆鬆就贏過人類。

美國吃熱狗大賽又來了,不同的是,這次在紐約的比賽多了新噱頭,就是人和大象比一比,看誰的胃口最大?

3人一組和3頭馬戲團大象較勁,有華裔血統的李姓女子,雖然身材嬌小,不過不遑多讓,大口大口吞下熱狗麵包,而這3頭40多歲的大象,對熱狗麵包似乎沒太大興趣,慢慢吃。

大象的個頭兒這麼大,想當然胃口不小,不過也有人睹人會贏。工作人員:「9噸(大象體重),對600磅(人體重),我還是預期人會贏。」

大象組在6分鐘內,從容吞下505個熱狗麵包,3個人吃下143個,連1/3都不到;這場活動熱鬧如同嘉年華,也吸引了許多民眾。

而另一場一年一度的人吃熱狗大賽,也是氣氛超HIGH,近年來竄起的大胃王,是25歲的喬依切斯那特,只見參賽者狼吞虎嚥,不計形象的狂吃,最後切斯那特以68支熱狗,贏得冠軍,這也締造了新紀錄,刷新曾獲得6次冠軍的小林尊,64根半的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08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