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電線! 便當送貨員遭絆倒人車滑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2:29

電線無預警脫落絆倒騎士!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前,一名男子送完便當,準備回店裡,竟然被脫落的電線絆倒,連人帶車在馬路上滑行,事後了解,整綑電線包括路燈、號誌燈以及第四台的線路,分別屬於三個不同單位管轄,目前還在釐清,到底是哪條線絆倒騎士,才會規劃後續賠償責任。

圖/TVBS

 
大馬路上,所有機車正常行駛,結果下一秒,就看到一名穿著紅色上衣的騎士,突然失去重心,不斷左右搖晃,整個人摔落到地上,拉近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高空的電線突然墜落,騎士想閃也閃不了。

摔車騎士:「在我前方一公尺(電線)就掉下來,前面一尺的地方,從上面掉下來我們看不到,遠一點我看得到的話,我就會趕快煞車。」

從另一個角度看,電線無預警掉落,騎士被絆倒後在地面滑行,後方的用路人看到這一幕,立刻停車。

 
摔車騎士:「地上都刮痕,然後整個人都翻倒,右側整個右側都受傷了,而且現在都痛得很。」

圖/TVBS

26日中午12點多,67歲的劉姓騎士當時送完便當,準備回到店裡,行經中和興南夜市前,發生車禍,仔細看看,當時掉落的整捆電線中,包括號誌燈訊號線、路燈線以及電視訊號線,疑似因為乘載過重,加上線路老舊才會脫落釀禍。

中和區公所工務課長陳亦揚:「我們現場的工人把它剪下來,剪下來之後,唯一不亮的是紅綠燈,路燈我們本身也去檢測過,也不是路燈的線。」

圖/TVBS

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科科長陳建成:「根據台電跟第一線處理的員警得到,那它是有第四台的線,跟路燈的線去影響到民眾,那當然號誌的線也被剪掉,那這個我們也請廠商過去協助釐清。」

雖然電線整捆掉落,但賠償責任,相關單位都還在釐清,到底是哪條線路害騎士摔車,只能等警方進一步調查,案發地點在夜市附近,平時人車都不少,好險這回其他用路人趕緊剎車,才沒讓意外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摔車#電線#意外#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4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