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團隊拍定格動畫 《狼殺朝鮮》35組藝人


發佈時間:2020/07/2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定格動畫《狼殺朝鮮》,是疫情下推出的公益影片,結合喪屍影集和「狼人殺」兩大題材,找來35組藝人和YouTuber共襄盛舉,包括汪東城、陳零九等人都來參與,不僅打造個人公仔角色,還一一請他們配音,希望逗趣環節帶給網友滿滿正能量。

圖/TVBS

 
定格動畫《狼殺朝鮮》:「我已經找到生死草的真相,你為什麼要背叛我我錯了,沒錯我不僅是狼王我還是『王東城』。」

復刻韓國殭屍影集《屍戰朝鮮》場景,搭上「狼人殺」遊戲環節,化身公仔的藝人們,在定格動畫《狼殺朝鮮》中,聲情栩栩如生。

藝人陳零九:「我是陳零九,我(咳)喉嚨痛。」

 
藝人解婕翎:「殿下我明白您會懷疑我的理由,但如果您相信我是醫女的話,我昨晚救了趙學柱,不代表他就不是狼呀。」

八三夭成員阿電:「耶現場的朋友跳起來。」

八三夭成員阿電,像開演唱會一樣投入,《狼殺朝鮮》是疫情下打造的公益影片,製作團隊找來35組藝人和YouTuber,包括汪東城、黃子佼、邱鋒澤等,將每人一一做成公仔後,再各自配音,還請陳零九創作主題曲,製作過程相當耗時耗力。

圖/TVBS

動畫發起人宋易穎:「大概花了3至4個月在作業時間,那我們是從3月多就開始陸陸續續聯絡,小馬他就有特別跟我們講說,他的後腦勺一定要點一顆痣,所以我都會特別去強調說,他有什麼樣的一些角色。」

防疫期間,在家就能用聲音演活喪屍,配音時包括表情、動作都很生動,但也有人需要幫忙。

動畫發起人宋易穎:「我們現場有一個『情緒指導』(人員),就是『情緒指導』指導的意思就是說,我們會帶領他。」

圖/TVBS

 
藝人KID:「(好在追人的感覺),呃啊,(好用這個口氣去講說我是KID),我是KID。」

團隊曾製作過五月天《第五分隊》Q版動畫,這回砸高成本做定格動畫,希望在疫情期間,傳達正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五月天#動畫#定格動畫#狼殺朝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564

0.1944

0.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