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達比修有掛帥先發 四局掉三分吞首敗


發佈時間:2020/07/26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3:16

美國職棒復賽的第二場比賽,芝加哥小熊派出達比修有掛帥,面對釀酒人隊主投四局掉三分,在本季初登板吞下敗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和釀酒人三連戰的第二戰,小熊延續上一場比賽完封對手的氣勢,一局下半馬上就有建樹。Willson Contreras飛越游擊防區的落地安打,先馳得點;只是小熊派出的先發投手達比修有,這場比賽的投球狀況顯然不算理想。

球賽播報員:「Gamel打得結實,壘上的兩名跑者都要回來得分,釀酒人取得3比1的領先,Gamel準備拚個三壘安打,他成功了。」

一支清壘的三壘安打打出釀酒人的氣勢,也把達比修有打成敗投候選人,而且中繼登場的救援部隊也不給力。

 
球賽播報員:「現在球數兩好一壞,Yelich這棒打出高飛球,很深遠,中外野手轉身目送這一球出去,Christian Yelich總算開張了,本季的第一支安打,替釀酒人取得三分領先。」

Yelich中間方向大號的兩分砲,為釀酒人擴大領先,也終止了他前八個打數掛零的尷尬場面,釀酒人這場比賽打出11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終場以8比3,在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扳回一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達比修有#全壘打#先發#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46

0.1815